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電子書---台中縣本土語創作童詩(客家語大埔音)



100年度本土語言教材數位化成果
客家語製作創作童詩放在檔案櫃內,因為系統平台限製檔案不能超過20MB,所以上輯與下輯的檔案都分別切割壓縮成2個及3個檔案,請同時下載

客家語製作創作童詩上輯有2個分割壓縮檔,分別是
1.『99台中縣本土語創作童詩(客家語大埔音)上輯.7z.001』
2.『99台中縣本土語創作童詩(客家語大埔音)上輯.7z.002』
用解壓縮程式解開『7z.001』,它就會同時解開並連結兩個檔案完成一個執行檔。
此電子書製作軟體是Zmaker,電子書是執行檔,並不需要安裝Zmaker就可以播放。


台中縣本土語創作童詩(客家語大埔音)下輯有3個分割壓縮檔,分別是
1.『99台中縣本土語創作童詩(客家語大埔音)下輯.7z.001』
2.『99台中縣本土語創作童詩(客家語大埔音)下輯.7z.002』
3.『99台中縣本土語創作童詩(客家語大埔音)下輯.7z.003』
解壓縮方法同上,點解開7z.001即可,壓縮程式會自動連結成一個電子書的可執行檔。

下載電子書 請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