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110年閩南語認證B卷衝刺班線上課程圓滿成功!

 本團長期配合臺中市本土教育計畫的相關活動、競賽和研習等項目,更經常出動團員擔任研習課程之講師或是助講!

110年本土語言認證衝刺班,在暑假期間陸續開辦,今年因為疫情因素,從5/18開始高中以下停課,閩南語A卷的學生衝刺班只好停辦,而B卷和C卷則改採線上辦理,承辦學校並未比較輕鬆!
7/5~7/9五天共辦理四場,龍峰國小、北屯區文昌國小、葫蘆墩國小和軍功國小的教務主任、教學組長、學校團隊,得事先郵寄講義給學員,並為講師群及學員設立classroom ,還要確認講師群和學員都能順利加入,而且開課時更要全程跟進,擔任後勤支援....,真的非常用心,感謝他們為本土教育的付出!

另外,在總召張素容校長及副召蔡淑芬校長的帶領之下,和五位團員--江孟聰主任、陳美虹老師、蘇玲老師、張家玲老師以及蕭珠慧老師,分別負責講師和助講,透過meet視訊,搭配Jamboard、google文件共作等資訊工具,完成110年的閩南語B卷認證衝刺班的研習,任務圓滿成功,回響熱烈,並讓學員加入已經建置超過3年的LINE群組,接受我們猶如售後服務的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