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1-1-4 20161125本土語言與國中國文的專業對話--和平國中

1-1-4小組組織發展與增能策略特色
20161125本土語言與國中國文的專業對話--和平國中
作者:國中國文專輔  童欣

20161125 星期五
2-2-22-2-33-1-1》客製化到校輔導服務─和平國中(105-第二場) 105.11.25


客製化到校輔導深入山區服務─和平國中場   20161125
        本學期第二次客製化到校服務深入和平山區的和平國中,這是一所重巒疊嶂、嵐霧飄渺的山間小校。今日的客製化服務將由張易書輔導員與許童欣專輔分享創意教學與閱讀理解策略─摘要策略,本次也與本土團一起協同服務,與本土團資深輔導員─林惠茹、藍吉恩老師展開跨領域專業對話。

        校內雖僅二位國文老師,但是卻十分精進,全場一起研討,彼此成長!而教學陳奕蓉組長雖非國文科,但亦全程參與學習,精神可佩!

深入和平山區進行到校輔導服務

國中國文輔導員張易書分享小書製作

本土語言小組指導員林惠茹老師協同到校輔導

國中國文張易書輔導員熱情分享情緒折線圖的操作模式

國中國文專任輔導員許童欣老師熱忱分享創意教學

和平國中教師與本土團輔導員藍吉恩主任展開跨域對話

和平客製化到校服務成功!